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中秋一则(瑜洲)

(动动小手 点个心 我想干过单人tag里的其他cp文 私心只想看到瑜洲 谢谢小仙女们)

“中秋节快乐!”
“你也是啊,等我回家。”

“好,别忘记买月饼啊,不然别想进家门!”
“知道了,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。”

“老黄,你变了,你说过我就是个小孩儿的。”
“啊啊,你一直是我的大宝贝。”

“那你知道我想吃什么馅的月饼吗?”
“……蛋黄?十二个?”

“有本事你买回来,你这个大傻子!”
“嘿,欠揉是吧,等着啊,等我回来,喂饱你!”

“流氓!”
“嘿嘿,那你就是流氓夫人!中秋节快乐,洲洲,我爱你。”

对于宇宙而言,你只是一个人,甚至一粒尘埃;但是对于我而言,你是我的整个宇宙,是我想守护的爱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