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小甜饼28

“什么时候回来?!”桌上的手机停止振动后不久,屏幕再一次的亮了。

郭麒麟抱着听众送的兔子玩偶,窝在沙发里,屋子里飘的全是饭菜诱人的香味儿。可郭麒麟一点食欲也没有,直直的盯着对话框,张云雷许久没有回答,甚至连正在输入都没有。

“这已经是第几回了?”郭麒麟心想,明明是说得好好的,却又再一次缺席。“难不成真的到了三年之痛的时候?”郭麒麟越想越生气,甚至还有些委屈。

放下手机这个令人心烦的源头后,郭麒麟一头埋进了软垫里,索性这么躺着。

……

张云雷结束了一上午的节目录制后,急忙的找工作人员要自己的手机,他可记得和自己的大外甥约好了回家吃饭。

可他连手机都还没摸到,就被工作人员再次请走了,自然也没看到郭麒麟发来的消息。

直到采访要给郭麒麟打电话的时候,张云雷才看到外甥发的,连标点符号都带着明显怒气的消息,心虚的看了看主持人,拨了电话过去。

其实郭麒麟根本就没睡着,他也看见了张云雷的电话,可他就是不想接,凭什么我就得时时刻刻担心着你啊。

张云雷无奈的笑了笑,再次发挥相声演员的优势,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外甥大白天睡觉呢,肯定接不着。主持人也不为难他,就放过这个问题了。

……

等到张云雷悄悄的打开房门时,已经距离他们约好的时间有两个小时了。

张云雷一进屋,就看到沙发上把自己裹成一团的郭麒麟,像极了只受了委屈,气鼓鼓的小兔子,不由得好笑,走过去,坐在旁边。

郭麒麟装作没有醒的样子,心中闷着一口气呢,哪那么容易放过这个不守信用的大猪蹄子。

看着郭麒麟微微颤抖的睫毛,张云雷叹了口气,说:“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,小心着凉。”

郭麒麟听了,将被子裹得更紧了,用尽量平稳的口气说:“你有本事别回来,你以为我闲,没事撑得给你做饭啊!”

“该死的老舅,在这儿配个不是了,您大人有大量,就原谅我这个该死的老舅吧!”张云雷看着眼前的人赌气的模样,越发觉得自己爱的更深沉了。

郭麒麟没忍住,轻笑出声,将自己从被子里放出来,坐直了,盯着张云雷的眼睛说:“那你好歹也得回个消息啊,虽说你都这么老了,但就你这文化水平,回头被人骗了都不知道……”

张云雷愣了一下,难得没有怼回去,随后环抱住郭麒麟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窝里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说:“好 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