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辫林问题大挑战 2

17 您的毛病是?

郭:恩……还不够稳重,像这些活儿还不够透彻。其实,我说实话啊,网上说的有些话还挺有道理的,我也经常看,我确实不如我父亲。

张:说起网上这些报道啊,我最近也看来着。说什么张云雷是相声界的偶像派,带着荧光棒听相声什么的。我也很感谢,真的,特别感谢喜欢听我相声,给我捧个场儿,但我更想成为实力派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郭:最近上屏幕太多了,我特担心他浮躁。

张:给自己太大压力了。

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郭:不顾忌自己身体。

张:强迫自己看那些不好的话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郭:嘿,我说,你们这谁出的题,绕来绕去,这不都一个意思吗。

张:大林说的都对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郭:就……就那样呗。

张:哪样啊?

郭: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啊!

张:哦,我知道了。就是负距离接触的那种。

郭:去你的吧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郭:说来有些惭愧,在我家。

张:准确的说,是我师父的书房。

郭: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干。

张:我现在都不太敢进姐夫的书房,还真有点慌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郭:紧张。

张:还有点刺激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郭:……

张:……该到哪步就到哪步了。

郭:千万别误会,我们真得没干别的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郭:剧院后场。

张:卧室。

郭:对,我俩合法同居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