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漫威26英文字母短篇1①

Accept

漫天雪花,纷纷扬扬,翩翩联联,天地一色,风雪迷漫了整个世界。

“Jarvis?我不允许你离开!”Tony的钢甲早已破烂不堪,恐怖的裂痕布满了这钢铁上,他感到自己变得僵硬起来,挣扎着起身,呼唤着熟悉的名字。

“Sir,sorry,我可能…可能…”AI断断续续的声音,每个音节都像重锤一般打在Tony的心上。

“拜托,不要让我一个人……”钢铁之下是血肉之躯,Tony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住了,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血液的流动越来越缓慢,好像生命即将逝去。

“Sir,再……”自从这句还未说出的离别后,Jarvis再也没有发出声音了。

世界安静了。

Tony再次醒来,是无边的黑暗,他打开了灯,犹豫的点开系统,他知道结局是什么,但是他有些害怕,害怕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发生。

“为您服务。”好听的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,

Tony的心也跟着提起,他小心翼翼的问:“Jarvis?”

“再次见到您很高兴,Sir。”Tony以为自己出了错觉,Jarvis的声音好像带着些笑意。

“我不是说了不让你离开吗?”Tony觉得自己可笑极了,跟一个AI生闷气,但是他实在是忍不住,觉得胸口闷闷的,甚至有些说不上来的委屈。

“Sir,以后,我不会让您独自一人的,我发誓,真的。 ”这回,Tony敢十分肯定的说,Jarvis有很明显的情绪变动了。

“我接受你的诺言。”Tony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