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First time 上(贱虫)


(链接走评论 下才是正式的车 这章做铺垫 有大坏蛋对蜘蛛侠图谋不轨 死侍能否及时营救 敬请观看。)

自从经历过消失那件事后,Tony就对Peter放宽了很多限制。包括让这个还未成年的小英雄独自完成任务,在以前,peter对这些是想都不敢想的。

这次,peter盯上了一个试图将毒品买到学校里去的组织。peter觉得他们可以称作为“组织”,但显然这还不足以引起复仇者联盟的注意,tony私下浏览了这些人的资料,只是看了几页,发现并没有什么值得担忧的,就答应了peter的请求。毕竟,很少有人能抵挡得住蜘蛛侠可怜兮兮的眼神。

“他这是要去哪?”经过三天的观察,peter最终锁定了一个人,中年男子,做过特种兵,有丰富的作战经验。所以peter在空中荡着蛛丝,小心翼翼的跟踪男子。

此刻,心中满是疑惑的蜘蛛侠,丝毫没有注意到男子微微的侧头停顿,勾起了嘴角。

男子忽的在一个巷子口停下,左右张望了一下,peter赶忙俯身吸附在墙上,屏住了呼吸,生怕自己被发现。

拐过了巷口,是一个小酒馆,男子推门而入。

peter悄无声息的落地,看着眼前的这扇门,有些犹豫。他不知道该不该进去,从里面传来的音乐声,peter觉得有些不好,他还没有成年。

“但是他们很有可能今天进行交易!我不能让他残害我的同学!”peter摇了摇头,把那些顾虑抛之脑后,从书包里拿出了件宽大的外套,穿在制服外面,又确保四周无人,才摘下了面罩,塞在书包里。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才打开这个未知世界的大门。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