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小甜饼24

“当初是什么让你选择了相声这一行的呢?”聚光灯照在郭麒麟的身上,周围是一片黑暗。郭麒麟成名后参加了不少访谈节目,但却没有像这样独特的。这种氛围,好像是走进了自己心窝里。

手掌出了不少汗,弄得话筒都有些潮湿,刻意压低了嗓音,只希望听起来没那么颤抖。“我之前说我有两个目标,一个是陶阳,京剧神童,这就不多说了。另一个,我舅舅,张云雷。我奔着我目标去的。”

“这么说,你是当初主攻唱这一方面吗?”主持人显然没有听明白,疑惑的发问。

“嗨,我也知道我嗓子条件不成,但我也得努力努力啊。”郭麒麟笑着看向正在录制的机器,少年灿烂的笑容在此刻定格。

张云雷关了电视,一旁的师弟疑惑着问:“怎么不看了?”

张云雷抖了抖大褂,站起身,满脸骄傲的说:“因为我知道他的下一句话。”

“更何况努力的终点,是张云雷啊。”没有看周围人的反应,郭麒麟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说出。

评论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