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小甜饼25

  张云雷不耐烦的刷过一条条微博,实在是忍无可忍,这都什么文案啊,还因戏生情?

“十八岁给你一个姑娘是吧?姑娘哪呢,带来给你这个舅舅看看啊。”打开微信,给置顶的那个人,发了条语音过去。

  “呦,这什么味儿啊,谁家醋坛子翻了?”郭麒麟这回回复的出奇快,声音满满的都是笑意。

  “滚蛋,别贫嘴,你瞧瞧你这热搜。”张云雷的耳尖有些泛红,他一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。

  “我十八岁和谁过的,你不清楚啊。”郭麒麟那边的声音很嘈杂,可能还在发布会上,但他的声音还是清清楚楚的传到了张云雷的心里。

  “早点回来。”张云雷心疼极了,郭麒麟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,不夸张的说,抱着都没有以前感觉好了。

   “我十八岁?嗨,在我们这个男性群体偏多,不对,都是大老爷们的这个地方啊,哪有什么姑娘啊。”郭麒麟笑着绕开记者的问题。
  
   “那你告过白吗?我的意思是在那个年纪。”记着不屈不饶的继续问。

   “哈哈,那当然了,还成功了。”郭麒麟下意识的握紧了话筒,虽然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,但他还是不太想回忆成功后被吃干净的时刻。

   底下姑娘们一片尖叫,郭麒麟急忙补了一句:“相声演员的话你们也敢信?”

   底下一片嘘声,但郭麒麟上扬的嘴角明显暴露了他。
 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