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漫威26英文字母短篇⑥

(还没想好⑤)

Freedom

灰色的乌云笼罩整个天空,雨水打在地面,伴随着日出到日落,时间被永远冻结了。

“你总该记得我吧。”黑寡妇试图唤醒眼前的人,哪怕他的拳头已经冲她而来。

冬兵没有说话,眼神中闪过一次挣扎,被黑寡妇轻易地捕捉。

他没有记忆,他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是谁。唯独,在激烈的打斗中,下意识的护住她的腰,她的腰不好,这是多遥远的记忆了呢,冬兵想不起来。

……

直到他的苏醒,记忆中的女孩和眼前女人的身影重合,干净利索的动作,说明了一切。

“抱歉,Natasha。”隔了数十年的名字再一次用自己的声音发出,Bucky十分忐忑。

Natasha没有说话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,Bucky觉得等待了几个世纪,Natasha才开口。

“好久不见,Bucky……”顿了顿,理性的女特工少见的低下了头,试图掩饰什么,“很高兴你还能记得我。”

“…我们一起走过苏联的冬天,日出到日落。”Bucky的头发已经能扎起来了,发梢扫在他的脖颈上,有些刺痒,弄得他鼻子发酸。

“不说这些了,说点让人愉悦的吧。现在,我们自由了。”Natasha重新抬起头,头发在阳光下泛着光辉,正如Bucky第一次见到她,那个眼神坚定,会害羞的叫他“教官”的那个Natasha一样。

“对,我们,是我们。”Bucky释然的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