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漫威26英文字母短篇④

Digest

“我要没收你的装备。”Tony皱着眉头,如果他再晚来一步,后果不堪设想。

“哦,不,Stark先生,我只是想…”Peter着急的解释,他明明没错,可能…可能是做的还不够好。

“好了,孩子,没什么可说的了。”Tony看着眼前少年湿漉漉的眼睛,他不得不承认,他有些心软,但是他不能这么做。

“求您了。”Peter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Stark先生不相信自己。

“听我说,如果你出了什么问题,我会认为是我的责任。”Tony伸出手拍了拍少年的肩。

“可是……”Peter还想在争取一下。

“你要理解我,孩子。”Stark从船上飞起,这么说。

……

这是Tony一直想要告诉Peter的,但是这刻,他却希望事情不是这样的。

“抱歉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年轻的蜘蛛侠在他的怀里颤抖着,Tony能感受到他的疼痛。

“我应该早些理解您的,这不是您的错。”Peter想起了什么,挣扎着抬起头,勉强扯出一个微笑,最后的微笑。

Peter在Tony的怀里逐渐消失。

……

“咔,瞧瞧这个愚蠢的作者在写什么见鬼的玩意儿!该伟大的死侍出场了!天呐,我的小可爱,你怎么能这样对他呢?真是很抱歉,让我们一起来改改结局吧!”

……

Tony沉浸在悲伤里,直到最后一刻Peter还在为他着想,这让他充满了负罪感。

突然,他怀中一沉,疑惑的声音传出:“Stark先生?”

是Peter!

……

“停下,我不得不说你这个榆木脑袋装满了浆糊,哥的小蜘蛛怎么能出现在这个老男人的怀里呢?!让哥给你展现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!”

“不,我才是作者,你不wcjajc……”

“好了,这个烦人的作者已经被我干掉了,我们继续。哦不!哥的小蜘蛛已经和老男人抱在一起了,真是让人伤心,牛油果可也会伤心的!”

……

Stark抱紧了怀中的少年,生怕他再次离开。

Peter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只是身上还在隐隐约约的疼痛,但他坚持要说:“我一直都理解您,Sark先生,一直都是。”

……

“看看,真是一场温馨的画面。对了,偷偷的告诉你们,哥马上就要和小蜘蛛见面啦!在第八个等着我吧,byebye~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