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满院春色关不住

(接上篇文章的人设)

   清晨,张云雷从睡梦中醒来,一往外望去便看见一只雪白的小兔子正在花园里跳跃玩闹,扑腾着蝴蝶玩。
 
   郭麒麟现在很生气,特别生气,“张云雷这个大色狼,大流氓!非要在月老那儿来!混蛋”
  
   于是他赌气的好几天没变回人形,好在张云雷刚回天庭,事物繁忙,也没在对他怎么样。

   张云雷看着一蹦一蹦的郭麒麟,扶额叹息, 小家伙脾气还挺大。

   第一天,郭麒麟把织女送的玄色披风印上了小爪印。

   第二天,他在张云雷睡觉的时候偷偷的把他的头发编成了小辫子。

   第三天,他睡觉缩成一团,钻到了张云雷怀里,还净用小耳朵去蹭张云雷的脸颊,但就是不变回人形。

   第四天……

  “自己回来。”郭麒麟的本体小小的,张云雷一只手就包住了整个兔子屁股,说。

   郭麒麟身体一僵,装作听不懂似的,开始拿小爪子洗脸。

  “你知道我也可以的。”张云雷笑了笑,淡淡的说,“而且你要是太久不使用人的形态的话,以后就难回去了。”

   郭麒麟瞪大了双眼,这是他没想到的,砰的一下就变回了人形,鼓着脸气冲冲的看着张云雷:“你不早说!”

   张云雷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,小傻子真好骗。

   既然人形也回来了,多日未开荤的张云雷以郭麒麟四天没洗澡为由,将人带到了浴池里,自然是一触即发。

   “啊……”

   宽大的浴池里热气蒸腾,少年的清软呻吟划破一室安静,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