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ABO 茶x水蜜桃(辫林)

郭麒麟的软肋就是张云雷,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,他就很害怕再一次失去张云雷。但是值得幸运的是,也是经历了鬼门关,他们的感情才获得所有人的祝福。

郭麒麟在后台看着台上鞠躬的演员们,轻轻叹了一口气,张云雷默默的环住他的腰,将他带进怀里:“怎么了?”

郭麒麟微微偏过头,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张云雷。张云雷趁机在他的嘴唇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:“又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情了?我说,大林啊,你怎么还学起了林黛玉了呢?!”

“去你的!我就是觉得现在太美好了,这一切都太容易了,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了……”

“好了,别想这些了。”张云雷的手在郭麒麟的腰上转圈的揉着,惹得少年整个人都要瘫在他的怀里“还有好几场,不然我们去后台?”

郭麒麟脸一红,张云雷一眼,想要推开他,但又被他身上清香的茶味吸引,只好笑骂道:“张云雷,我爸可还在台上呢!”

张云雷一把拽过少年,揽在怀里,还未走到后台,郭麒麟就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粗重。空气中的味道开始变得甜腻,让人忍不住的深吸几口。

(链接微博走评论)

评论(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