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牧羊人

眼中的浩瀚星辰和深海蔚蓝

北京北京(第二十三章 完结篇)

第二十三章

“师兄…”郭麒麟侧身看着台上的一对男女,张云雷深情地眼眸注视着那个女孩,郭麒麟自从答应来助演时,就猜到了大概剧情,可是他没想到,最终,他们是这个下场,他竟会背叛了他。

“想过未来吗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陶云圣走了过来,也许很久,也许片刻。

郭麒麟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转头疑惑的看向陶云圣:“啊?”

陶云圣好笑的的看着发愣的郭麒麟,无奈的点了点他这个傻哥哥的头:“你和张云雷 。”

“……”郭麒麟沉默了,回过头,继续看着台上凄美的爱情故事。

“师兄,我们再见了……”“我对不起你……”

一幕结束,张云雷投过期待的眼神,郭麒麟笑着对上他的眼神,为他鼓掌。

郭麒麟看着冲他走来的张云雷,身后是一片光芒。

郭麒麟不喜欢他上完妆的样子,反而盖住了他的棱角。认识他这么多年,常常厮混在一处,照理来说该当是见怪不怪的,可仍然时不时被他惊艳一回,这也怪不得那些女子会如此钟爱了。

光芒是刺眼的,可是有他在,那都不算什么了。

“一起上台吧?”张云雷向郭麒麟伸出手。

郭麒麟没有犹豫,将手放在了他的手上,两人的手都在微微颤抖,手心出了汗珠,可是两人没有动摇,紧紧的握在一起。

“他许给我的未来那么长,我不能辜负,我爱他。”郭麒麟压低了声音对陶云圣说,陶云圣却没有听见,他的注意力大概是在台下那个陪伴了他几年的女孩身上吧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张云雷忽的在郭麒麟耳边说。

余生那么长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